数据解读+分区域查询 看贵州百个确诊案例是如何传播的

2020年02月10日16: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八、黔南州(8例)

患者1:王某某,男,20岁,居住在黔南州贵定县,就读于湖北武汉工业大学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20年1月18日出现乏力症状,18日上午进入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现已治愈出院。

患者2:患者罗某某,女,22岁,都匀市人,患者发病前有武汉居住史,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平稳,现已治愈出院。

患者3:患者腾某某,男,24岁,瓮安县人,患者发病前有武汉居住史,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平稳,现已治愈出院。

患者4:患者荣某某,男,47岁,三都县人,者发病前均有武汉居住史,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宋某某,男,55岁,外地来黔人员,现于平塘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何某某,男,27岁,外地来黔人员,现住黔南州贵定县云雾镇。2月3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定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江某某,男,64岁,1月26日从湖北省赤壁市来黔,现居于黔南州贵定县金南街道庆熙社区锦江华府,2月6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定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覃某文,男,83岁,长期生活在武汉市,现居于黔南州都匀市沙包堡街道伯爵花园。1月21日从武汉返回都匀后居家隔离,2月6日出现发热症状,2月9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隔离治疗,病情重。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