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读+分区域查询 看贵州百个确诊案例是如何传播的

2020年02月10日16: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七、黔东南州(8例)

患者1:罗某某,女,50岁,家住湖北省孝感市,现住黔东南州凯里市,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陈某某,男,11岁,外地来黔人员,现于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袁某某,男,37岁,外地来黔人员,现于贵州省人民医院隔离治疗,重症。

患者4:张某某,男,47岁,外地来黔人员,现于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袁某某,女,43岁,本省常住人口,现居于黔东南州天柱县白市镇。2月4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杨某枝,男,27岁,现居于黔东南州天柱县渡马乡岩门村,1月15日,患者从广东省东莞市返回天柱县,1月21日前往其舅舅袁某波(2月1日确诊病例)家中聚餐,当天自行驾车返回家中,因接触过感染患者,2月1日起在天柱大酒店隔离观察,2月5日出现咳嗽、咳痰、发热等症状,2月8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王某,男,36岁,在武汉市经商,现居于黔东南州凯里市凯棠镇南江村。1月23日自驾从武汉到凯里,2月7日因发热、头痛等症状到黔东南州人民医院住院治疗,2月9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龙某锋,男,23岁,长期在湖北黄冈工作,现居于黔东南州锦屏县彦洞乡救民村。1月20日至22日,途径长沙、怀化返回锦屏,后在指定酒店隔离观察,2月9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