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一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

2021年06月28日19: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6月28日电(龙章榆) 6月26日,中建四局一公司在贵阳市城乡规划展览馆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用红色经典唱响爱党之声。

活动现场。陈艾君摄

大赛期间,中建四局一公司用近一百分钟的红色经典之声,歌颂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全体党员还到贵阳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陈艾君摄

据了解,贵阳市城乡规划展览馆由中建四局一公司承建,先后斩获“黄果树杯”优质施工工程和“国家优质工程奖”,2013年9月获得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称号,2015年4月获得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称号。

活动现场。陈艾君摄

贵州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省文联,共青团贵阳市委、贵安新区团工委、贵州省书法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中建四局、中建四局一公司总部及司属各单位职工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