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读+分区域查询 看贵州百个确诊案例是如何传播的

2020年02月10日16: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五、毕节市(21例)

患者1:患者李某某,男,35岁,毕节市人,发病前有武汉居住史,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病情较重。

患者2:阮某某,女,58岁,现居毕节市七星关区,现于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3:王某某,男,59岁,外地来黔人员,现于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4:翟某某,女,39岁,外地来黔人员,现于七星关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5:饶某,女,27岁,本省常住人口,现居于毕节市赫章县白果街道。2月3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6:文某,男,29岁,外地来黔人员,现住毕节市赫章县妈姑镇。2月3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7:陈某某,女,56岁,本省常住人口,现居于毕节市大方县红旗街道。2月3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大方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8:陈某,女,20岁,本省常住人口,现居于毕节市大方县顺德街道。2月3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大方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9:史某某,男,16岁,本省常住人口,现居于毕节市纳雍县乐治镇。2月4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纳雍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0:李某某,女,59岁,本省常住人口,现居于毕节市纳雍县乐治镇。2月4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纳雍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1:袁某,女,16岁,本省常住人口,现居于毕节市七星关区撒拉溪镇。2月4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2:李某,女,23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2020年1月30日密切接触武汉返黔亲属李某某(已确诊),2月4日就诊于黔西县人民医院,2月5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3:李某某,男,51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2020年1月30日密切接触武汉返黔亲属李某某(已确诊),2月4日就诊于黔西县人民医院,2月5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4:李某某,男,55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1月30日至2月1日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5:陈某某,男,5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1月31日至2月1日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6:李某某,男,44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1月30日至2月1日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7:王某某,女,50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1月30日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8:李某某,女,24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19:李某,男,21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0:李某某,男,55岁,现居于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21:李某某,男,49岁,现居于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素朴镇百花村,为2月4日确诊病例李某某(接触浙江确诊病例后返回贵州修文县)的亲属,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7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在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