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修文县“十一个到位” 做好秋季开学工作

2021年08月28日08:3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8月26日,记者从修文县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上了解到,该县将以“十一个到位”全力做好秋季开学工作。

“十一个到位”指疫情防控到位、教师资格审查到位、课程课时安排到位、教材教辅发放到位、环境卫生美化到位、食堂开餐准备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五项管理落实落地到位、托管升级服务到位、岗前动员培训到位、家校沟通到位。

该县要求,各学校需在做好排查的基础上,坚决落实教育部疫情防控“五个一律”(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严把校门关;强化家校沟通,确保12岁至17岁学生符合接种条件的100%接种;严把教师资格审查关,坚决杜绝有人格缺陷、犯罪记录的人员进入教师队伍等。

(杨齐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