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李炳军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董事长戴和根一行

2021年08月21日08:3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范力)8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省领导李睿、陈晏参加。

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戴和根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十三五”时期,贵州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当前,贵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以赴围绕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主攻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旅游产业化,注重提升产业投资和民间投资比重,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多元业务迅速发展,希望双方围绕高端化工产业、新型城镇化“三改”项目、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深入对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戴和根对贵州长期以来支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集团近年推进研发投资运营一体化取得的成效。他说,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集团将充分发挥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优势,按照集团所能、贵州所需,聚焦新材料研发、减污降碳、污染治理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