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縣召開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任職大會

2021年06月24日08: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政府網消息:6月22日上午,德江縣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任職大會召開,銅仁軍分區政委賈捷宣布任職命令,中共德江縣委書記楊雪峰同志任德江縣人武部黨委委員、第一書記。縣委書記楊雪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何先美,縣政協主席李兵出席會議,縣人武裝部部長張進主持會議。

賈捷代表銅仁軍分區黨委作講話。他強調,德江縣人武部黨委堅持黨管武裝工作,強化黨管武裝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不斷提高黨管武裝工作能力。要圍繞新時期形式任務需要不斷提高部隊建設水平,充分發揮部隊作用,不斷鞏固發展軍政軍民團結,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要充分發揮部隊和民兵役備人員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的帶頭作用、在搶險救災中的突擊作用、在安保維穩中的衛士作用,用心用情為人民群眾多辦事、辦實事、辦好事,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楊雪峰對銅仁軍分區長期以來對德江經濟社會發展和國防后備力量建設給予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堅決服從銅仁軍分區宣布的任職命令,作為新任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將按照市委和銅仁軍分區黨委工作要求,把黨管武裝工作作為政治責任來履行,作為政治要求來實踐,作為政治任務來完成。始終聚焦練兵備戰,全力抓好主責主業,圍繞新時代國防動員要求,全面提升快速動員和遂行使命任務的能力。始終立足雙擁共建,持續鞏固團結局面,持續發揚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樹立尊崇軍人時代導向,全面落實優撫安置政策,進一步鞏固和加強全縣軍政軍民團結的大好局面。

縣國動委各成員單位負責同志,各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武裝部長參加會議。(德江縣人民政府門戶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