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一公司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紅歌大賽

2021年06月28日19: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6月28日電(龍章榆) 6月26日,中建四局一公司在貴陽市城鄉規劃展覽館舉行慶祝建黨100周年紅歌大賽,用紅色經典唱響愛黨之聲。

活動現場。陳艾君攝

大賽期間,中建四局一公司用近一百分鐘的紅色經典之聲,歌頌廣大干部群眾的愛黨愛國情懷。全體黨員還到貴陽市城鄉規劃展覽館開展沉浸式黨史學習教育。

活動現場。陳艾君攝

據了解,貴陽市城鄉規劃展覽館由中建四局一公司承建,先后斬獲“黃果樹杯”優質施工工程和“國家優質工程獎”,2013年9月獲得市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稱號,2015年4月獲得省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稱號。

活動現場。陳艾君攝

貴州省國資委、省總工會、省文聯,共青團貴陽市委、貴安新區團工委、貴州省書法協會等單位相關領導,中建四局、中建四局一公司總部及司屬各單位職工共300余人參加活動。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