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導組召集8家單位

現場觀摩交流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2021年08月21日08:39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管雲)8月20日,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導組創新督導方式,召集組織省國資委等8家單位,召開現場觀摩、經驗交流、工作推進會,切實推進指導單位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推進會按照省委主要領導提出的“國有企業要有大思路、大擔當、大貢獻”的要求,按照中央、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有關安排部署,繼續從嚴從實推進國有企業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在做好“規定動作”、系統深入學習、辦實事做好事、兩結合雙促進、守正創新、總結宣傳等6方面用心用力。

觀摩現場,省國資委、貴州航投集團、貴州酒店集團、黔晟國資公司、貴州現代物流集團、貴州機場集團、成黔集團、貴州交建集團8家單位與會代表,深入企業了解黨史學習教育與業務發展的深度融合、黨建與企業品牌創建的相互促進情況。

“打開支部大數據板塊,開展‘三會一課’的情況一目了然。”在貴州酒店集團求是教育培訓公司,工作人員所介紹的黨建系統讓人耳目一新﹔在貴州航投集團,企業內設的“黨員政治生活館”集教育、展示、交流、管理和服務為一體,成為觀摩過程中的“實景課堂”。8家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在交流會上,分別就各單位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匯報,並圍繞“努力破解學習‘碎片化’‘淺表化’問題”等話題交流了經驗。

參會同志評價,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導組組織召開此次會議及時、重要、創新,不僅交流了經驗、拓寬了思路、提高了認識、統一了思想,而且增強了找差距、補短板、強弱項的責任感和緊迫感。

省國資委有關負責同志表示,將以此次會議為契機,要求參會企業把把本次會議精神深度融入黨史學習教育和企業經營管理、改革發展中,將學習成效轉化為解決問題、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行動,爭取國企更大光榮。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