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舉行“慶七一·頌黨恩”主題朗誦活動

2021年06月26日15: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陽志道小學集體朗誦《革命英雄》。 江楓攝
貴陽志道小學集體朗誦《革命英雄》。 江楓攝

人民網貴陽6月26日電(王秀芳)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6月25日,由雲岩區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指導,區委組織部、區委宣傳部、區委統戰部等多部門主辦,區文聯承辦的“慶七一·頌黨恩”主題朗誦活動在大覺精舍舉行。

“朋友!中國是生育我們的母親。你們覺得這位母親可愛嗎?我想你們是和我一樣的見解,都覺得這位母親是蠻可愛蠻可愛的……”活動伴著經典朗誦《可愛的中國》拉開帷幕。隨后,雲岩區各機關單位、轄區小學帶來的《讀中國》《革命紅燈代代傳》《紅船精神引領我們》《紅色記憶》等朗誦節目輪番上演。朗誦者們用聲情並茂、抑揚頓挫的語調,回顧黨的光輝歷程,歌頌黨的豐功偉績,表達對黨的崇高敬意。

雲岩區朗誦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旨在通過專家朗誦、朗誦協會會員朗讀、朗讀愛好者現場體驗等方式,將有聲朗讀與全民閱讀相結合,進一步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讓雲岩轄區居民從黨的百年偉大奮斗歷程中汲取前進的智慧和力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