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2021年07月12日14: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0日,贵阳市政府副市长、云岩区委书记林刚主持召开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精神,安排部署云岩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副主席,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林刚强调,要不断增强为民情怀、树牢宗旨意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区级层面 28 项任务清单,办一件成一件,重点抓好省“三感社区”试点创建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社保、住房等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三感”。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实现经济发展的大提升、快推进、高质量。

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镇)、各区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图/文 周若筠)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