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三项典型经验做法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2021年11月16日10: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1月16日电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出通报,对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的48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

值得注意的是,贵州三项典型经验做法“贵州省大力推进‘跨省通办’解决群众异地办事难问题“贵州省实施‘揭榜挂帅’构建开放式创新体系”以及“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探索‘塘约经验’助力乡村振兴”名列其中。

据了解,此次通报表扬的典型经验做法涉及实地督查的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从督查情况看,各有关地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通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要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实习生 李永馨)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