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朗诵活动

2021年07月22日09:06 |
小字号

咏诗花绽放·抒爱党情怀 。7月20日,思南县在旷继勋烈士故居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词朗诵活动。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诗词朗诵活动在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七律·长征》朗诵声中拉开序幕。各单位择优推荐的《满庭芳·红心向党颂百年》《沁园春·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周年》《光荣的梦想》《中国力量》《七律·庆典建党百年华诞》《沁园春·中华复兴颂》《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红船舵手》《水调歌头 建党百周年感怀》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词诵读,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表达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忠心拥护和深切热爱,展示了我县干部群众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热情澎湃,认真聆听着精彩纷呈的诗词朗诵,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诗词朗诵结束后,出席活动领导为诗词创作者代表、朗诵者代表颁发聘书。

据悉,此次诗词朗诵活动由思南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思唐街道办事处承办,思南县诗词楹联学会协办,所朗诵诗词大多由思南县诗词楹联学会成员所创作,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与人民群众一道,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启航新的征程。

思南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思唐街道等承办单位负责人,思南县作家协会、历史文化研究会、诗词楹联学会、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等协会负责人,思唐街道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阮进勇、周君娅)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