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2021年中国木球公开赛在龙里挥杆开赛

2021年07月18日14: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1年中国木球公开赛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涂敏摄
2021年中国木球公开赛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涂敏摄

人民网龙里7月18日电(涂敏) 7月18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中国木球公开赛在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中铁国际生态城木球基地举行。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9个省,24支队伍,200余名木球好手参加。比赛共设杆数赛、球道赛两个项目,其中杆数赛又设团体赛、个人赛、混双三类,球道赛设个人赛一类。

据介绍,木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全民健身项目。由于木球运动绿色、环保,对场地要求不高,动作简单,趣味性强,运动量适中,所以风靡全球。目前世界上已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该项运动,并开展有木球世界杯、沙滩木球世界杯、世界大学木球锦标赛、亚沙会木球比赛等20多项国际赛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