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7月16日18:4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7月16日电(王秀芳) 7月16日,贵州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知识大赛总决赛在贵阳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贵州贵金高速有限公司“贵金后浪队”荣获一等奖。至此,该赛事圆满落下帷幕。

决赛启动仪式现场。人民网 王秀芳摄

今年4月,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提升质量安全意识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知识大赛。赛事启动以来,全省交通建设工程系统各单位积极报名,共形成83支代表队。7月13日至16日,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和总决赛的激烈比拼,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比赛现场。人民网 王秀芳摄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剑波表示,此次竞赛活动是认真落实交通运输行业质量提升行动、贵州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有力抓手,也是提升全省交通建设从业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培育质量安全文化,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大举措。希望通过比赛激发更多交通人自觉学习技术、苦练技能,带动提高全员业务技能水平,为续写新时代贵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