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積極組團參加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

2021年08月21日08:40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楊靜)8月20日,記者從省商務廳獲悉,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將於9月2日至7日在北京舉辦,貴州正積極組團參會,展示我省服務貿易創新發展成效和潛力,推動貴州服務“走出去”,助力全省開放型經濟高質量發展。

借助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平台,貴州將展覽展示全省大數據、大旅游、大健康、民族文化等領域的服務和產品品牌,宣傳推介貴州優越的投資環境和優質的招商項目。舉辦貴州服務貿易創新發展交流會(貴州主題日活動),展示重點服貿企業的新技術、新模式和服務品牌、經典案例,推介我省文化旅游產業發展良好態勢。

據了解,貴州省將在國家會議中心綜合展區搭建貴州服貿展館,組織重點服貿企業線下參展,發動更多的服貿企業線上參展,展示信息技術服務、信息系統集成、互聯網相關服務等,以及文化出口企業的最新創作成果及其文化魅力、出口潛力、發展實力,幫助企業開拓國內外市場,積極促成更多的服務貿易和交易。

同時,在服貿會分會場首鋼園區搭建貴州文旅專題展館,組織重點文化旅游企業參展。展館以“相約多彩貴州·暢享醉美文旅”為主題,充分展示長征國家文化公園貴州重點建設區建設成效,以及苗繡、貴銀等為代表的民族傳統文化“雙創”產品特色魅力,呈現文化數字經濟發展的巨大潛力等。

交易會上,各市州還將圍繞本地服務業發展規劃布局,充分利用服貿會開展產業招商活動、引才引技引智。

本屆服貿會圍繞“數字開啟未來,服務促進發展”主題,採用線上線下融合辦會,將舉辦全球服務貿易峰會、論壇和會議、展覽展示、推介洽談、成果發布、邊會等6類活動。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