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国动委成员单位开展军事日活动

2021年08月02日14:4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落实党管武装要求,7月29日,赫章县国动委成员单位在双坪乡儿马冲村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颜岭主持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骆丽红,县委常委,县政府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出席活动。

颜岭指出,近年来,县人武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军区和毕节军分区党委指示精神,紧贴使命任务,以提升备战打仗为根本标准,勤于做事、勇于担事、激情干事,尤其是在完成各类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疫情防控和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为赫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颜岭强调,开展军事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促进军地交流、融合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强化国防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切实关心支持全县国防动员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真抓实干、紧抓快干,不断开创赫章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推动全县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跨越发展。

在活动中,县人武部部长覃有川对参加活动人员开展国防政治教育。参加活动人员参观了“十三五”以来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参建参治成果、赫章籍荣获二等功以上人员事迹展板。

在实弹打靶射击训练中,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向参加活动人员讲解了轻武器常识和实弹射击要领等。随后,在现场安全员的指导下,参加活动人员分组依次进入靶场,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在统一指挥下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

赫章县国动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双坪乡党政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通讯员 李学友、徐勇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星)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