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多彩贵州德江梦

德江:走进军营学党史 红心向党颂党恩

2021年08月05日07:16 |
小字号

为引导学生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激励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营造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近日,德江县人武部、武警德江中队、枫香溪镇八一爱民学校联合开展“学党史·进军营”暨国防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枫香溪镇八一爱民学校的学生来到武警德江中队营区,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队内务秩序、营区建设,并观看了由武警中队精心准备的军事课目表演,迅捷威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列和过硬的作风,使现场掌声不断。该校学生带来《党旗颂》文艺表演,也获得了现场武警官兵的阵阵掌声。

随后,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县人武部部长张进结合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和图文背景,为同学们上演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该校学生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来之不易,今后学习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的活动,改变学生单一学习活动方式,丰富学生生活经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学习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党、爱国、爱军”党史实践教育课,激发了同学们对军营生活的无限向往,提升了爱国主义热情。(德江县人民政府)

来源:德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