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理念 共商新方法

观山湖区召开人才类特色楼宇经济座谈会

2020年05月21日10: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人才类特色楼宇经济座谈会
观山湖区人才类特色楼宇经济座谈会

日前,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管委会召开人才类特色楼宇经济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做好全区楼宇工作,为观山湖区楼宇经济发展注入新理念、共商新方法。

当天,来自观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税务分局等单位及企业的2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就如何提升服务楼宇企业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展开讨论,围绕如何更好融入并参与楼宇经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为全面推动观山湖区现代服务业发展,促进区域楼宇经济振兴,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观山湖区充分整合区域资源,着力拓展新税源、培育经济增长点,不断提升楼宇经济的整体规模和质态。在下一步工作中,观山湖现代服务产业试验区将进一步做好楼宇经济规划,建立高效的组织机构和科学规范的运营管理机制,积极探索楼宇专业化、产业化发展模式,逐步建立完善公共服务平台体系,不断提升服务、管理、后勤保障等楼宇综合配套服务功能,切实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丁伟鑫)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