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聚焦观山湖

观山湖区民生“十件实事”办理有序推进

2021年08月18日14: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推动观山湖区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快速推进,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近期,观山湖区督办督查局对本年度市、区两级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全面跟踪调度和督查。督查结果显示全区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推进加速,完成情况持续向好。

2021年观山湖区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之一的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投用。张奕妍摄

通过实地走访和资料调查,截至7月底,2021年贵阳市、贵安新区为民办“十件实事”涉及观山湖区的十个大类25个子项,完成、超前和按时序推进的项目达23个,占项目总数92%;区级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的十个大类28个子项中,完成、超前和按时序推进的项目达24个,占项目总数86%。

2021年观山湖区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之一的绿色未来环岛完成改造工作。杨靖摄

据悉,下一步,区督办督查局将瞄准民生项目再发力,紧盯少数进展缓慢、工作难度大的项目,督帮结合,强化沟通协调,与项目责任单位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力量。(丁伟鑫、付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