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启动食品安全管理师培训认证工作

2021年07月23日15: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1日,观山湖区食品安全管理师培训、认证工作启动仪式在观山湖区电商中心举行。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流通)企业、大型餐饮、学校食堂等单位相关人员共130余人参加。

观山湖区食品安全管理师培训、认证工作启动仪式。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宣读了《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对观山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辖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专项能力 提升试点工作的批复》《观山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启动仪式后,有60人现场报名参加了第一期的食品安全管理师培训课程。

观山湖区食品安全管理师培训、认证工作启动仪式。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此次食品安全管理师培训认证工作的启动,标志着观山湖区即将产生贵州省首批食品安全管理师,此举作为观山湖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专项能力试点工作的创新办法,可有效促进全区食品安全监管规范性和专业性,提高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食品行业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积极推动贵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为构建更加完善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注入强大动力。(丁伟鑫)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