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多家企业向武汉等地捐赠2384万元的刺梨产品

2020年02月14日11: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驰援湖北  贵州省工信厅提供
驰援湖北  贵州省工信厅提供

捐赠、搬运、装车、整队、集结……2月13日,贵州大学阅湖广场上机声隆隆,驰援武汉、上海、广州等地及省内防疫一线、载有价值2384万元的刺梨原汁、果汁等的车队即将出发。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由贵州省工业信息化厅和贵州大学同时发起,贵州省刺梨产业研究院、贵州省刺梨行业协会提出倡议,十多家贵州爱心企业踊跃捐赠,30多辆顺丰物流车接收运载将物资送达前线。

本次响应捐赠的爱心企业有,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山王果健康实业有限公司、天泷集团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天刺力集团、贵州黔洲实业有限公司、贵州贵定敏子食品有限公司、贵州山珍宝绿色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唯维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金维益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长顺丹索亚刺梨庄园有限公司、贵州洋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大学贵州千禧园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

据介绍,本次募集到的物资,将全部捐赠给贵州省红十字会,一半以上发送至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地区,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提供援助。

“与爱心企业一起,履行社会责任,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学院副院长、省刺梨产业研究院院长、省刺梨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谭书明说。(张雷)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