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企联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举行

2021年06月04日11: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6月4日电(龙章榆)6月3日,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贵阳举行。贵州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世华当选为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会长。

会议现场。贵州省企联供图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贵州省企业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贵州省企业家协会章程(修正案)》《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贵州省企业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表决确认了贵州省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普通会员单位名单。

两任会长交接。贵州省企联供图

现场,陈世华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能力与水平》为题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以来,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认真履行职责,秉承“调整、完善、提高”的工作方针,以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充分发挥联系党委、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开展“贵州双百强企业”评价发布、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等工作,着力加强企业家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和诚信建设,为促进贵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现场举手表决。贵州省企联供图

“为会员服务,是省企联的基本职责,也是省企联的生命力所在。我们将从会员实际需要出发,整合资源,优化环境,为会员单位创造价值,让省企联成为名副其实的会员之家。”陈世华表示,接下来将不断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服务和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注入动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