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炸街”扰民?贵阳交警设16处卡点查扣车辆64辆

2021年06月16日16: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整治行动现场。贵阳交警提供

人民网贵阳6月16日电(龙章榆) “深夜楼下有摩托车‘炸街’严重吵到家人休息”“路上有车队飙车影响到了其他车辆安全”……6月16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针对群众反映集中的非法飙车、非法改装车等行为,贵阳交警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减量控大”工作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静夜”行动。

整治行动现场。贵阳交警提供

据悉,“静夜”行动重点整治对象以响管摩托车、非法改装车、非法飙车为主。6月15日是“静夜”行动首日,贵阳交警全局统一行动,在全市范围内重要交通节点及市民反映较多的地点路段,共设置16处卡点及1个流动查缉小组,出动警力105人,警车32辆。

整治行动现场。贵阳交警提供

当晚,贵阳交警共查扣“三车”64辆。其中:非法改装摩托车44辆,超标电动车7辆,响管车13辆;查扣非法改装汽车2辆;处罚无照驾车3起;闯红灯14起;查处一车骑乘多人26起;查处不佩戴安全头盔19起;查处其他交通违法127起。

整治行动现场。贵阳交警提供

整治行动现场。贵阳交警提供

据介绍,下一步,贵阳交警将继续在贵阳市城区、城郊接合部等“响管”摩托车高频出现地的重点区域,采取不定点设卡查缉、流动巡逻等方式开展强力整治,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处罚,精准打击震慑“响管族”。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