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将于7月12-13日在贵阳举办

2021年06月18日10: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6月18日电(龙章榆)6月18日,记者从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首场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将于7月12-13日在贵阳举办,现场嘉宾规模在500人左右。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龙章榆摄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我国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论坛,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0届。今年论坛的主题为“低碳转型 绿色发展——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 同体”,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在今年论坛活动的内容设计上,分为“会、展、招”三大板块,包含论坛会议活动、展览展示展销、绿色产业招商系列活动。其中:会议活动主要策划有开幕式、闭幕式、主题论坛、会见活动、国际咨询会会议、主宾省(福建省)系列活动、生态文明示范点参观等活动;展览展示展销主要策划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绿色产品展销及贸易洽谈;绿色产业招商主要策划绿色产业项目推介会和项目集中签约。

目前,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