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 打造“城市会客厅”

2021年06月28日18: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0年,贵阳提出“用十年时间打造夏季会展名城”的目标,着力发展会展经济,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1年,中天金融集团投资建设的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开业,当之无愧地承担起“城市会客厅”的关键角色。一场与贵阳共进的征程,已然起航。

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

扬帆起航

在中天金融集团的指导下,2011年6月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开业,填补了贵州省、贵阳市没有大型现代化会议场馆的空白。2个4000平方米豪华大厅,14个80-1000平方米中小型会议厅,14个温馨舒适的用餐包房,贵宾休息厅和化妆间一应俱全。无论政商会议还是私人宴会,生态会议中心都是最佳选择!

会议设施。

生态会议中心在建筑设计中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充分应用太阳能照明和供热,垂直绿化外墙和呼吸式幕墙使得建筑本身具有保温节能的效果。也是中国为数不多通过国际权威绿色生态评估体系LEED认证的生态环保建筑,将绿色发展这张中国“名片”从贵阳传递向全世界!

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

2011年开业第一年,成功接待了生态文明论坛、酒博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全国民运会等重要活动,向参会嘉宾展示贵阳靓丽的“城市名片”。

勇立潮头

中国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自2015年在生态会议中心创办,为全球首个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博览会,2017年正式升级为国家级博览会。生态会议中心连续6年成功接待数博会,周到的服务和顶级硬件相得益彰、会议接待游刃有余,获得会务组和参会嘉宾高度赞誉,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云上贵州、数谷贵阳!

2021年数博会。

会议活动就是最好的城市营销,生态会议中心为贵阳代言。

群贤毕至,各大盛会纷至沓来,选择在此举办重要活动,生态会议中心成为贵阳打造“会展名城”的助推器!

2019年华为渠道峰会。

继往开来

生态会议中心开业十年以来,屡次夺得“中国十佳会议中心”等行业奖项。每一次殊荣的获得,都源于缜密的工作态度和源源不断的服务热情。持续在会议服务上的深耕细作,致力于以专业的会议理念,为客户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生态会议中心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滞,我们将百尺竿头、勇往直前,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朋友。

生态会议中心荣获的部分奖杯奖状。

下一步,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将持之以恒、砥砺前行。让每位来到生态会议中心的客人,在这里看到最好的贵州贵阳!(文/安琪 图片由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提供)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