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贵州时刻:精准施策筑防线 危难之际显担当

孙远桃

2020年02月08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爱心不仅针对湖北。正安县一公司将14万只库存口罩免费捐赠家乡;遵义播州区60岁老党员乔应福自掏腰包订购4000斤白菜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主动给湖北返乡在家隔离的患者进行护理……为确保医药物资不断档,境内外贵州商会、工商联及所属商会和民营企业迅速采购,捐赠贵州急需紧缺医用物资,贵州省慈善总会及时开通“抗击疫情?守护家园”捐款通道,目前已累计接收捐款超过7000万元……

网格员正在向辖区住户群众发放新冠肺炎防控宣传资料。 赵松 摄

全力以赴,尽锐出战!面对这场“没有硝烟,却有生死”的“战争”,贵州全省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闯过这道关,迈过这道坎,夺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物管人员正在给进入小区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赵松 摄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