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琴:高質量高效率抓好整改落實 持續改善全區生態環境質量

2021年06月16日14: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5日,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主持召開新區管委會2021年第9次主任辦公會暨省生態環境保護督察交辦問題整改專題會,研究審議我區貫徹落實省生態環境保護督察交辦問題整改方案,安排部署有關工作。

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新區領導朱拯、周正剛、歐陽玉蘭、汪峰、劉照文參加會議。

會議原則通過了《新蒲新區貫徹落實2021年省生態環境保護督察交辦問題整改方案(審議稿)》,要求按照程序報批實施。會議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及省、市、區有關決策部署,切實增強做好督察交辦問題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高質量高效率抓好整改任務落實,持續改善全區生態環境質量,為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營造良好的生態環境。

會議要求,要進一步壓緊壓實責任,嚴格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要求,強化督查考核、嚴肅責任追究,加強統籌協調、密切協作配合,形成推進督察交辦問題整改落實工作的強大合力。要多措並舉落實資金保障,強化資金使用管理,提高資金使用績效,實現資金的高效配置和合理利用。要堅持問題導向抓整改,對督察交辦問題照單全收,進一步修訂完善整改方案,集中精力加快整改進度,堅決杜絕虛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不折不扣推動問題全面按時整改到位。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聚焦群眾反映強烈的生態環境突出問題,積極主動作為,千方百計化解,以務實高效的整改成果回應群眾關切,做到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

各鎮(街道)、區直有關部門、經開區服務中心、新蒲發展集團以及遵義道橋集團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韓曉)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