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收看收听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

2021年06月23日14: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1日,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紧紧围绕“四新”“四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系统、深刻的自我革命。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强化改革责任担当,破除利益固化藩篱,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的态度和作风。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对跨部门、跨层级重大问题的统筹,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打好改革“组合拳”,发挥改革整体效应。要强化督查考核,创新督查方式,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年度综合考核“指挥棒”作用,凝聚起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家琴,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建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拯、欧阳玉兰,以及新区党工委各部委、管委会各部门和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新蒲新区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黄远)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