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专题调研组苗圩一行到新蒲经开区调研

2021年07月29日18: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8日,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苗圩率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专题调研组到新蒲经开区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遵义市委主委胡小远陪同。

贵州亮成电子有限公司于2018年入驻新蒲经开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玻璃面板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GPS导航仪、汽车仪表、智能家居、医疗设备等领域。调研组一行来到贵州亮成电子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对企业坚持“精而专”的经营理念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力度,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努力把产品做精做细,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自觉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不遗余力做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企业清洁生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从业人员、每一个岗位、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监管责任人,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企业经营安全。

新区(经开区)领导何家琴、张国庆、钱炫吉,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专题调研组成员,以及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韩晓)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