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有約 Dating with China”主題採訪國際傳播活動走進觀山湖區金元社區

2021年04月29日10: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參加活動嘉賓與社區居民交流書法寫作。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參加活動嘉賓與社區居民交流書法寫作。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4月27日,“2021中國有約 Dating with China”主題採訪國際傳播活動(貴州站)走進觀山湖區金元社區。在該社區有關負責人的講解下,中央新聞網站記者、外媒駐京記者、外籍網絡名人等20余人參觀了該社區各功能區域,並與社區工作者、居民進行交流。

當天,參加活動嘉賓陸續參觀了該社區法治示范基地、社區黨建工作室、文化娛樂教室等區域,並向社區工作者了解社區工作成效和亮點、交流基層社會治理工作經驗,與居民交流學習書法寫作、詩詞創作等,加深了對基層社會治理工作、中國傳統文化的了解。

據了解,“2021中國有約 Dating with China”主題採訪國際傳播活動(貴州站)由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指導,貴州省委網信辦、中國日報網主辦,貴陽市委網信辦、貴陽日報傳媒集團承辦,貴陽網協辦,旨在喜迎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全面展示貴州、貴陽經濟社會各領域建設發展成就。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金陽街道等相關單位人員參加當天活動。

據悉,近年來,金元社區創新黨在基層治理中的領導方式和執政方式,基層黨組織凝聚力不斷增強,居委會服務能力、服務意識顯著提升,共建共享共治氛圍日漸濃厚。此外,該社區還積極推行黨建網、民生網、平安網“三網融合”提升基層治理能力和水平,讓轄區居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提升,成為觀山湖區建設“三感社區”的優秀典型。(郝涌智、佘洋)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