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貴陽市雲岩區第十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開幕

2021年03月03日16: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開幕式現場

3月1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貴陽市雲岩區第十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在貴州飯店國際會議中心大禮堂開幕。一百多位區政協委員將在為期三天的會議中,認真討論和審議各項工作報告,為雲岩奮進“十四五”、率先邁向現代化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共識。

政協第十屆貴陽市雲岩區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應到委員193名,實到委員155名,符合規定人數。

中共雲岩區委書記林剛,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曉陽應邀出席開幕式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區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張洪及領導班子成員曲紅漫、翟莉、金萍、陳碧華、謝朝勇、潘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應邀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座的領導同志有:區委常委,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政府副區長,區法院、區檢察院主要負責同志。 

開幕式的執行主席由張洪、曲紅漫、金萍、陳碧華擔任。曲紅漫主持大會。

受政協貴陽市雲岩區第十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托,金萍向大會報告區政協十屆四次會議以來的提案工作情況。全年共收到提案127件,經審查,立案115件,截止2020年底,所有提案全部辦復。(程小暢  陳貝貝 李加兵  郭露  張鈺佳  李海洋 周若筠 趙萬江 李官杰 代江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