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头条

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进行时

云岩区举办业务培训 专题学习这项工作

2021年08月05日15:5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3日,云岩区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业务培训。各街道(镇)分管领导以及街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点位长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实地考察标准》从精准对标创建、把握测评事项、紧盯关键环节等方面为大家作专题辅导,并从公益广告刊播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利用、工作制度和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阐释。

“长期以来,云岩区始终坚持以坚定的决心、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云岩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芳芳介绍,接下来,全区各街镇分管领导将更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摸清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情况,实地督导各实践站改造工作;将严格按照考察标准,逐一对项,查漏补缺,确保各点位经得起严查细查;各点位长将更加熟悉标准,灵活应对,做好路线规划、内容介绍等相关准备工作;将持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提高群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郭露)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