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与龙湖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王黔致辞并见证签约

2021年06月30日18: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6月29日,云岩区与龙湖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就中高端商贸消费综合体项目进行合作。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致辞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主持签约仪式,龙湖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松与龙湖集团代表进行了签约。

王黔在致辞中说,当前,云岩区正全力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战略机遇,大力实施新型城镇化,全面提升城市颜值气质品质。龙湖集团作为大型知名企业,理念超前、实力雄厚,在商业运营、产城融合、产业协同发展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此次落地的商贸消费综合体项目定位高端、内涵丰富、品质卓越,这与打造中高端消费引领区的发展目标高度协同,与“爽爽贵阳?消费天堂”的城市品牌高度契合,必将为云岩区乃至贵阳市的商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加速带动周边区域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

王黔指出,云岩区将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意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真诚希望企业坚定在云岩发展信心,积极调配骨干力量,精心组织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

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云岩区的支持和信任,云岩区作为省会城市核心区,积极当好“强省会”五年行动主力军,始终走在城市更新最前列。企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落地龙湖天街城市综合体项目,为云岩区的城市发展升级添砖加瓦,助推云岩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

区直相关部门、区有关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龙湖集团贵阳城市公司相关高管参加。(图/文 李官杰)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