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路政執法大隊戰“疫”日記:走,到前線去

2020年02月03日09: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夜晚仍在一線。張明明 攝
夜晚仍在一線。張明明 攝 

人民網遵義2月3日電 2月1日上午8點10分,天微微亮,遵義路政執法大隊黨支部副書記、副大隊長呂琳忠帶領主動請纓上崗的路政員張明明從大隊辦公駐地出發一同到管段內的烏江服務區。按照要求,一同和地方衛健防疫人員、高速交警、高速應急開展檢疫檢測登記工作。

8點45分,遵義路政執法大隊黨支部書記、大隊長楊清帶領路政員黃中福、廖昀韜和也趕到現場,大家一同參與到此次檢疫檢測行動中來。

上午9點10分左右,所到人員集隊完畢后,大家便正式開始對過往的車輛進行檢疫檢測。天氣越發的冷,沒有一個人退縮。

上午9點30分,大隊所有在崗人員,一邊是參加檢疫檢測工作,一邊是配合地方工作人員開展防疫檢查。主動請纓支援前線的李澤承、劉濤和堅守崗位的梁宏帆、王卿宇分別在大隊的管段內開展著工作。堅守崗位的劉飛、楊健則留守大隊駐地,隨時待命。黨員同志冉玲婭駐守窗口服務。大家分工各處,一心工作,全力抗“疫”。

“和同事們一起,抗疫情、保春運、護平安。已是而立、身份多重。特殊時期、關鍵時刻,隻一個身份——黨員。初心是曾許下的誓言,行動才是執行的關鍵,願和大家一起。病毒不除,我們不撤。”張明明的朋友圈內容獲得無數隊員點贊。(龍章榆 張明明 )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