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开展交通运输领域“执法体验周”“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

2021年06月11日09: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贞丰县人民政府网消息:日前,贞丰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执法体验周”“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租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客运班线车司机、企业管理人员、群众代表等现场参与、观摩和体验执法工作。

活动现场观摩了道路运输打非治违执法检查、农村公路路政巡查工作过程,组织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董箐中队参观,并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驾驶员代表及企业管理人员、群众代表对交通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交通部门都是为了我们人民群众的安全,还有在交通方面服务好人民群众,我们一定要悉心接受交通部门相关安全方面的管理,配合他们开展(好)执法工作。”驾驶员代表卢振兴说。

通过开展“执法体验周”、“基层站所开放日”活动,加强对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相关政策、安全知识的宣传讲解,进一步拉近交通运输部门与群众的联系,提升交通运输执法知晓度、参与度和社会满意度,倾听群众意见,转变工作作风,展示执法队伍良好精神风貌。

“目的是加强执法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提升交通运输执法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社会满意度,同时我们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机、人民群众、企业代表参与到活动当中,提升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的执法形象,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和对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县良好交通运输环境。”贞丰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王荣立说。(王正思文)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