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修文縣“十一個到位” 做好秋季開學工作

2021年08月28日08:36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8月26日,記者從修文縣2021年秋季學期開學工作會上了解到,該縣將以“十一個到位”全力做好秋季開學工作。

“十一個到位”指疫情防控到位、教師資格審查到位、課程課時安排到位、教材教輔發放到位、環境衛生美化到位、食堂開餐准備到位、安全隱患排查整改到位、五項管理落實落地到位、托管升級服務到位、崗前動員培訓到位、家校溝通到位。

該縣要求,各學校需在做好排查的基礎上,堅決落實教育部疫情防控“五個一律”(未經學校批准學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無關人員一律不准進校門、師生進入校門一律核驗身份和檢測體溫、對發燒咳嗽者一律實行醫學隔離觀察、不服從管理者一律嚴肅處理),嚴把校門關﹔強化家校溝通,確保12歲至17歲學生符合接種條件的100%接種﹔嚴把教師資格審查關,堅決杜絕有人格缺陷、犯罪記錄的人員進入教師隊伍等。

(楊齊心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周芸)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