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李炳軍會見中國化學工程集團董事長戴和根一行

2021年08月21日08:33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范力)8月20日,省委副書記、省長李炳軍在貴陽會見中國化學工程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戴和根一行。省領導李睿、陳晏參加。

李炳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戴和根一行表示歡迎。他說,“十三五”時期,貴州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績。當前,貴州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全力以赴圍繞闖新路、開新局、搶新機、出新績,主攻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農業現代化和旅游產業化,注重提升產業投資和民間投資比重,提高發展的質量和效益。中國化學工程集團是我國工業工程領域的龍頭企業,近年來多元業務迅速發展,希望雙方圍繞高端化工產業、新型城鎮化“三改”項目、生態環境治理等方面深入對接,開展務實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戴和根對貴州長期以來支持中國化學工程集團發展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集團近年推進研發投資運營一體化取得的成效。他說,雙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礎,集團將充分發揮專業化、多元化、國際化優勢,按照集團所能、貴州所需,聚焦新材料研發、減污降碳、污染治理等方面,進一步拓展合作空間,助力貴州高質量發展。

省政府秘書長張平,中國化學工程集團、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