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路政执法大队到枫香溪会议会址重温峥嵘岁月

2021年06月11日14: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听一段红军史、上一堂红色党课、走一段红军路、吃一餐红军饭……”6月9日,铜仁高管处德江路政执法大队组织党员和干部走进德江县枫香溪会议会址,重温峥嵘岁月,践行初心使命。

1934年红三军转战至德江县枫香溪,6月19日,在此召开历史上著名的“枫香溪会议”,全称“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会议”,夏曦、贺龙、关向应等参加了会议。

当天,全体党员和干部瞻仰了纪念碑,全体党员在大队支部书记、副大队长李俊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聆听了枫香溪镇工作人员吕文兴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了反映军民鱼水情的小背篓和七个红军战士的故事。

通过听红军史,干部职工重温了长征岁月,增强红色记忆。通过上红色党课,了解了革命故事,重温了峥嵘岁月。通过走一段红军路,追寻了先烈足迹,弘扬长征精神。通过吃一餐红军饭,体验艰苦岁月,教育了干部职工要忆苦思甜。(李润、田宏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