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德江视窗>>德江时政

德江公路管理段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大会

2021年08月04日09:5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扎实推进作风建设。8月2日下午,德江公路管理段召开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大会。支部书记、段长黄健主持会议,全段干部在职职工参加,县干部作风整顿第七巡回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全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德江公路管理段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工作方案》;政工股、路政股职工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县开展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大整顿工作,是德江县委立足德江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着力整治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务实、干净、担当、高效的干部队伍。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是适应工作重心转变、保障德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的需要。

会议强调,全县开展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工作是全县加强作风建设,纠治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不正之风,大力整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向不良风气亮剑,向顽瘴痼疾开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用如山的定力、如钢的意志、如铁的纪律,闻令而动、立即响应、坚决落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会议要求,全段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工作动员会精神,坚决抓紧抓实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德江公路养护朝着“畅安舒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张颂峰、李润)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