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剛:相約2020,書寫歷史詩篇,見証歷史時刻,我們無比幸運、倍加自豪

2020年01月19日18:02  來源:貴州日報
 

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閉幕會1月19日下午在貴陽舉行。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在閉幕會上作了題為《萬眾一心發起最后總攻一鼓作氣奪取全面勝利》的講話。

貧困不是宿命,決勝就在今朝。孫志剛在講話中指出,相約2020,徹底改變貴州世代貧困的面貌,徹底撕掉貴州千百年來絕對貧困的標簽,與全國一道進入全面小康社會,這是多麼澎湃厚重的歷史詩篇!多麼激動人心的歷史時刻!書寫歷史詩篇,見証歷史時刻,我們無比幸運、倍加自豪!

天眼新聞獲悉,我省把2020年作為大考之年,明確提出這場大考是對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大考、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大考、實現“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的大考。必須要迎接大考、參與大考、贏得大考,在這場歷史性的大考中交出精彩答卷、考出優異成績,兌現對黨中央和全省人民的庄嚴承諾。(許邵庭 王魯銓 王恬 杜朋城)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