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千年追寻,圆梦就在今朝!2020年至关重要、下半年更为重要

2020年07月01日15:46  来源:贵州日报
 

全面胜利,已经触手可及;千年追寻,圆梦就在今朝!2020年至关重要、下半年更为重要。在7月1日举行的贵州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上,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讲话中表示。

孙志刚指出,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即将迎来完成光荣历史使命、迎接大考交上合格答卷的历史时刻,迎来人民期盼多年、摆脱贫困宿命的历史时刻,迎来贵州撕掉贫困标签、踏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历史时刻!

他说,我们胜利在望、倍加自豪,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决不能丝毫松劲,决不能功亏一篑!必须一鼓作气、一战到底,继续奋战六个月,查缺补漏、巩固提升,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彻底撕掉贵州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许邵庭 李薛霏 王恬 杜朋城)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