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使命当担

2021年05月20日10: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5月15日,镇宁自治县发改局机关党支部赴良田镇坝草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该局党支部在坝草红军渡江渡口旧址,了解了红军过镇宁、渡过北盘江的壮举和感人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随后,到2020年石漠化综合治理良田镇项目点、良田镇顶坛村土地流转项目点开展徒步活动。最后组织上党课,作党史党情辅导报告。

此次活动,回顾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将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以更好的面貌和态度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王雪梅)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