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启动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

2021年08月20日20: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8月20日电 8月20日,贵州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召开。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州省司法厅已于8月17日启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并将于11月中旬基本结束。

新闻发布会现场。贵州省司法厅供图

此次教育整顿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对象范围包括省司法厅、省监狱局、省戒毒局、省司法警官学校全体在编在职干警,直属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在编在岗工勤人员参照执行,鼓励聘用人员积极参加学习教育。省属监狱教育整顿与第二批教育整顿同步结束。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期间,省司法厅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将负责受理省级司法行政机关干警违纪违法,在编在岗工勤人员及律师行业、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从业人员违纪违法等方面的来电来信来访。监督举报电话:0851-85558831;邮政信箱: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都司路130号省司法厅905室线索查办组(邮政编码550002)。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受理信电于2021年11月中旬截止。(实习生 唐杰)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