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这是一次共克时艰、共育新机、共开新局的大会

2020年07月28日16:11  来源:贵州日报
 

7月28日,2020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暨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发展大会(2020贵商大会)举行,本次大会以助力“六稳”“六保”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在北京和贵州设立2个主会场,各省,港、澳设33个分会场。

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说,这是一次共克时艰的大会,共育新机的大会,共开新局的大会。这次大会在贵州举办,充分体现了全国工商联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对贵州的关心重视,充分体现了各地工商联和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对贵州发展的关注支持,必将为贵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许邵庭 李薛霏 陈曦 杜朋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