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召开2020年民兵点验大会

2020年06月17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加强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检验民兵组织建设情况,近日,独山县召开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

州委常委、都匀军分区政委陈曙光率工作组到会检查指导;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维强,副县长杨正江出席会议;县民兵应急连、公路护连、战略运输投送连、直升机侦察救援排、森林(草原)灭火排、有线通信保障排、担架勤务排等接受点验。

点验大会在宏伟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民兵干部任命和表彰通报;对县编连、排进行点名;组织全体民兵进行宣誓;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参训对象。

会上,工作组严格按照《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检查考评实施细则(县人武部)》进行检查验收,肯定了好的做法,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工作组对县人武部政治工作、军事训练、征兵工作、安全保密等进行了综合大检查。(陆定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