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纳雍县召开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2021年07月23日17: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纳雍县在龙场镇召开人武部正规化建设现场会,来自乡镇街道、办事处人武部部长、武装干事齐聚一堂,共同参观学习。

纳雍县召开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走进龙场镇武装部,战备库室内物资齐全,所有物品全部上架存放,摆放整齐;专武干部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一应俱全;“青年民兵之家”内各类书籍、报刊、文娱设施配套。据了解,召开此次现场会的目的是通过试点活动,进一步规范基层人武部的管理工作,实现“四个管出”(即管出战斗力、管出正规化、管出好作风、管出安全稳定)的目标。通过召开现场会,帮助大家进一步拓宽视野、找准差距、更新观念。此次现场会不仅对突发情况处置、装备器材携带标准等30余个方面进行逐一具体细化,而且对各单位普遍存在的问题、需补充完善的内容、达到的标准要求等,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完成时限。

纳雍县召开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纳雍县人武部着眼有效解决新形势下基层武装部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精准施策,他们先后补充完善各类突发情况处置预案,系统规范战备应急的表、本、册等建设,列出落实的详细清单;对相关库室、设施器材配备等进行统一,对遂行多样化任务的程序、方法等进行细化。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次现场观摩会极大激发了纳雍县各级抓武装工作的热情。截至目前,已有12个基层人武部会现地研究制定落实措施,确保会议精神切实落到实处。(图/文 王庆泽、邱军荣)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