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赫章视窗>>赫章要闻

赫章县安排部署迎接毕节市军地联合检查考评第三阶段民兵工作

2021年08月24日14:23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8月20日,赫章县迎接毕市军地联合检查考评第三阶段民兵工作协调会在县人武部召开,部长覃有川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县民兵应急连排以上干部、各专业连排以上干部和相关单位民兵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毕节市民兵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军地联合检查考评第三阶段民兵工作的通知》,对迎接毕节市军地联合检查考评第三阶段民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覃有川就如何抓好迎接毕市军地联合检查考评第三阶段民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毕节市军地联合检查考评赫章县第三阶段民兵工作,既是对赫章县民兵工作的阶段性考核,也是对赫章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一次全面检查,参加会议的同志要深刻认识民兵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考评标准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一分不少、一分不丢”的目标要求,全力以赴抓迎检、抓准备,确保民兵工作从细从实、高标准严要求顺利通过此次检查考评。

会议强调,县民兵应急连、各专业连(排)和乡镇民兵应急排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实际抓好自查整改,把整改措施细化到具体事具体人,限时抓好整改落实。要提前组织所属基干民兵进行迎检演练,开展好应知应会培训,做到自身情况、党组织预建、政治教育、军事训练、点验宣誓等情况“一口清”,为迎接毕节市军地联合检查考评第三阶段民兵工作做好全面准备。(通讯员 徐勇、袁玉珍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谢朝政)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