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0日12: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7日,关岭自治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副县长张炬出席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围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环保法律、环保知识等,倡导群众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将绿色融入生活方方面面,引导群众及时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绿色文明的环保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珍惜和保护地球资源,携手共建美丽家园、生态关岭。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0余份,环保宣传袋1000个,环保宣传围腰1000个。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环保的理解,提升群众环保意识,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同爱护家园、保护环境、建设生态关岭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关岭融媒体中心 卢雪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