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赴关岭自治县开展项目调研督导

2021年08月27日10:19 |
小字号

8月25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安银基率队到关岭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调研督导。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黄恒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海平,县发展改革局局长李鹏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关岭2.5万吨粮油仓储建设项目、安顺市人民医院第一分院项目实地调研,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资金来源、资金筹措情况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科学有效指导意见。

安银基对关岭自治县抓项目稳投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关岭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抓项目稳投资相关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思想,利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投资等资金,最大限度发挥资金对扩大有效投资的效益,全力稳住投资基本盘,保持关岭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树立全心全意为项目服务的意识,担当作为,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的监管力度,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为投资稳定有序增长奠定坚实基础。(关岭自治县发展和改革)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